九月這個月是個不順暢的月份,車子維修花了一比,也為了自己的鐵道多進了一組莒光號還有一些車站配備,我的十多年的K6 COUPE問題越來越多,有考慮想要買新車,但想到要買新車要花那麼多,實在是吃不消

 

102年的小黑狀況越來越多了,一下子變速箱一下子冷氣,讓我了不少費用,冷氣部份又是跟同學熟識的廠商維修,但是效果不是很理想價錢也不便宜,感覺好像被坑了,老是說我哪裡哪裡有問題,都不會說他有問題,如果照他說我看全部都要換新的,唉....倒楣!變速箱的廠商雖然負責任,但是技術我看也是很普通,一次搞不定還要來個第二次,也是讓我很傻眼,又是一聲唉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